重庆都有哪些好吃的特色小吃?

2017-01-05来源 : 互联网

重庆都有哪些好吃的特色小吃?烤脑花

把清脆可口的萝卜采来后,放在流水中冲洗干净,切成均匀的薄的片儿,拌上作料,放在粉红色的酸水中浸泡,经一个晚上取出,拌上喷香的油泼辣子,便是著名的酸萝卜。

重庆都有哪些好吃的特色小吃?坤甜品的苕皮

苕皮就是苕粉,配料跟酸辣粉一样,不过苕皮的口感更糯,有嚼劲。在阿坤家点一份麻辣苕皮和一份龟苓膏,就可以满足你一天的味蕾。阿坤家的店面一般都很小,很多时间需要等位,或者就站着吃。

重庆都有哪些好吃的特色小吃?油炸洋芋

把洋芋(马铃薯)去皮煮熟后,放在油锅中煎炸,待黄亮熟透后从油锅中捞出,当然,如果有黄橙橙的锅巴更好。稍凉一会,待变脆后,撤上用辣椒面、花椒粉、精盐等配制的调味品即可食用。

标签: 重庆特色小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