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小额投资创业风险低的有哪些项目

2016-12-26来源 : 互联网

2017年****创业项目风险低的有哪些项目?农业

其实我们一直没有很好好挖掘的行业就是农业。从创业的角度看,我国农村过去几乎是一张白纸,由于新农村、新郊区建设的红*,带动了农民的需求和农村市场的兴旺,这势必会催生大量的投资机会。

城里人不忙的时候中喜欢去农村体验生活,农村饲养野兔、野猪、野鸡、草鸡、蓝孔雀,种野菜等非常受城里人欢迎,市场很大。未来带“绿色”的农产品一定会受到市场的青睐。

“农村广阔天地大有可为”,相信未来谁能在农业领域好好发力,一定商机不可限量。

2017年****创业项目风险低的有哪些项目?教育和培训

据可参考的数据显示,国内的民办教育市场规模超过6000亿元,并仍然保持着迅猛的发展态势。一个运行良好的教育培训机构,其利润率均在30%以上,有些甚至能达到70%。

你看看你的周边情况就知道了,一个幼儿园的孩子都会去报几个班,什么舞蹈班钢琴版英语班都少不了,而且现在的家长唯恐孩子差在起跑线上,不惜代价地培养孩子。而且现在国家放开二胎政策以后,有条件的家庭会再生育一个孩子,到时候孩子的培养教育成本也会不断增加。随着年龄增长,从小学到大学不少家长都会让孩子参加各种兴趣班和补习班,即使到了成年之后,随着知识更新换代在不断加快,大家都有再接受教育的需求,而且费用都让人咋舌。

未来,中国的整个培训市场规模接近万亿,而可以预见的是随着互联网的发展未来的网上培训也会风生水起,这个行情将会超乎你的想象。教育和培训行业这个永远生机勃勃的行业,投入在这个行业就是捧上了金饭碗。

2017年****创业项目风险低的有哪些项目?家政服务

如果你对社区群众十分了解,你就可以结合他们的需求,在社区内开办家政服务,一定会深受欢迎。开办家政服务,投资少、***、***,还 可以安排下岗职工再就业,发展前景良好。小本创业点子你的经营项目可以单项也可综合,诸如开设老年护理院、幼儿园、小学生接送服务部、信息服 务中心、婚姻介绍所、送菜服务社、洗衣服务店等,这些都应在你的考虑之列。

2017年****创业项目风险低的有哪些项目?小吃类

小吃类是***的行业之一,梅花糕源于苏州,因形似梅花而得名。由面粉、豆沙、白砂糖、青红果、松子仁、五彩米等十几种塬料经梅花糕机烘 烤而成,有豆沙、果酱、果仁等十几种配制方法,入口感觉甜而不腻,喷香松软。2000元创业能做什么?该项目具有一定的地域特色,是一种老少皆宜 的休闲美食。

小吃类投资分析:2000元创业能做什么?前期投资2000元,19头(可同时制作19个梅花糕1梅花糕机一台800元、煤气灶等辅助设备200元,培训费用 500元,塬材料500元。单个梅花糕材料成本为0.5元以内,如在经济发达地区的市中心、步行街、购物广场等人流密集处可售2~3元/个,毛利率可达 100%~500%。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