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有什么适合小额投资的创业项目?

2016-12-26来源 : 互联网

2017年有什么适合****的创业项目?健康管理

伴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不合理的饮食习惯及不良的生活方式却对人们的健康产生了*大的负面影响。相关数据表明,中国亚健康人群已经超过75%,与营养相关的慢性病,如脂肪肝、糖尿病、高血压病、心脑血管病、肿瘤等已占死亡原因的80%。这些都会让类似营养师、**师、中医师、心理师此类职业有不错的发展。

而且随着中国老龄化社会的到来,到2020年老年人口将增至2.6亿,我国的老年用品和服务产业才刚刚起步,涉及养老机构、医疗**产品、旅游、房地产等领域,在各方面的专项产品及服务都还亟待开发。一个起码十万亿级的市场正在诞生,与养老相关的机会将在未来几十年迎来长足的发展。

2017年有什么适合****的创业项目?婴儿测温汤匙

近年来婴儿用品市场不断增长,平均每年递增17%以上,而汤匙是日常生活用品,有着广阔的市场需求。用普通的汤匙给婴儿喂奶、喂水、喂药时 ,母亲或保姆通常会用嘴试温度,存在疾病传染的可能,而且有时会因奶、水、汤、药等过热而烫伤婴儿。而本产品克服了上述缺点,更加安全、方便 。平时不用时可做家庭温度计,可谓一举两得,市场前景看好。

2017年有什么适合****的创业项目?家用真空钩挂器

人们在日常生活中,为了挂一些物件,通常选择钉钉子、用粘钩或是及盘挂钩。介是钉钉子容易损坏墙面,不美观;粘钩承载重力小,很容易脱落 ,而且挂钩脱落后墙面上留下难以清除的污迹,甚至会损坏墙体;吸盘挂钩只能用于瓷砖、玻璃表面。本产品可以克服市场中现有产品的不足,因此本 产品具有广阔的市场空间。

2017年有什么适合****的创业项目?新型软呼啦圈

玩呼啦圈是一种体育运动又是一种技巧运动,为大众熟知和喜爱。本产品由天然橡胶制成,柔软且有弹性,在使用过程中,由于离心力的作用,圈 体与身体的接触面积更大,加强了对身体的**。该产品可自由调节大小,购买一个即可全家人使用,实际使用成本比普通呼啦圈还要低很多,容易为 消费者所接受。另外,该产品储藏、携带方便,可自行调节重量、冬天带可以加入热水使用。普通呼啦圈则不具备以上特性,市场上无同类产品竞争, 因此市场前景看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