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央视春晚在哪可以回看?2017年春节联欢晚会什么时间重播

2016-12-21来源 : 互联网

2017央视春晚在哪可以回看?2017年春节联欢晚会什么时间重播?据媒体报道,鸡年央视春晚总导演杨东升为了给观众奉献更加精彩的春晚节目,提前半年就开始筹备。而这也是央视春晚创办33年来历史上最早的一次。

10月31日,2017央视春晚节目征集活动正式启动。所有人都可以报名参加,并有机会登上春晚的舞台。征集活动将持续到今年12月31日。

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官方微博曾透露,征集的节目“不限类型,不限形式”,只要足够精彩、足够创意就有机会出现在春晚舞台。同时,微博中也公布了官方电子邮箱。这意味着,只要通过网络就可以报名参加春晚。

对此,总导演杨东升曾对媒体表示,开门办春晚和开放办春晚已经坚持好多年了,今年春晚剧组特别强调这一点。“因为很多艺术的本源是来自于生活,所以我们把这个创作的面打得再开一点,有好多高人都藏在民间中。所以我们希望通过征集收到精彩、有价值的节目,也能在春晚舞台奉献给全国的电视观众。”

2017年中央电视台鸡年春节联欢晚会节目单(以1月27日正式播出时为准)  2017央视春晚在哪可以回看?2017年春节联欢晚会什么时间重播?

总导演:杨东升

主持人:朱军、董卿、撒贝宁、朱迅、尼格买提、李梓萌

(上海分会场)任鲁豫、陈蓉

(哈尔滨分会场)马跃、翟毓红

(桂林分会场)李佳明、丁艳清

(西昌分会场)张蕾、杨林

1、 开场歌舞(洪荒少年+喂鸡舞)表演:鹿晗、TFBOYS、李昊城、傅园慧

2、 奥运冠军给全国观众拜年,成员:郎平、朱婷、惠若琪领衔的中国女排,马龙、张继科、孙杨、李晓霞、吴敏霞

3、 相声(蓝瘦不香菇)表演:贾玲、白凯南

4、 小品(坦诚相见)表演:冯巩、林永健

5、 歌曲(李)演唱:李玉刚、李宗盛、李玟、李易峰

6、 歌曲(新牡丹亭)演唱:李雨儿、杨桃、刘洋洋、储兰兰

7、 小品(你轻点)表演:刘亮、白鸽

8、 模仿秀(我是谁)表演:孙建宏

9、 上海分会场——歌曲(认真的雪)演唱:薛之谦

10、 小品(千钧一发)表演:郭冬临、邵峰

标签: 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