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点小吃的做法大全】家常小吃做法大全 早餐小吃做法大全

2016-12-21来源 : 互联网

【早点小吃的做法大全】家常面食做法大全 早餐面食做法大全 ?碧玉海皇包

做法:取虾仁50克,干贝丝30克,赤肉丝30克,笋丝30克,蟹柳丝30克,芹菜丝、红萝卜丝、红辣椒丝、芫荽各适量,放入炒鼎略炒,调入精盐、味精、胡椒粉,勾薄糊,分成12粒馅,待用;取大白菜叶12张,放开水锅中烫软后漂凉水,把以上12粒肉馅分成12粒圆球形,上蒸笼蒸5分钟,取出勾薄糊淋上即成。

特点:这个新派潮菜,可以说和传统潮州菜“寸金白菜”在制法上一脉相承,只不过在制法和原料上越来越精巧。

【早点小吃的做法大全】家常面食做法大全 早餐面食做法大全 ?酱香饼

原料:

面饼:面粉300克、温水200克、花椒粉1小勺

香辣酱:

四川豆瓣酱10克、黄豆豆瓣酱10克、蒜蓉辣酱10克、孜然粉1小勺、芝麻粉1大勺(炒熟的芝麻用擀面杖压成的芝麻碎)、白糖小半勺、油30ml、八角1个、花椒20粒、芝麻粒一小勺、葱花

做法:

1. 将面粉放入盆中,放温水用筷子边倒水边搅拌成小面块,和成成型的面团,盖上静置10分钟揉光滑,盖上饧20分钟。

2. 炒锅放入油,马上就放入花椒和八角小*加热,直到调料变色出香味捞出,将四川豆瓣酱放入油中,小*慢慢炒出香味和红油,黄豆豆瓣酱和蒜蓉辣酱倒入也炒出香味,放入小半碗水,烧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