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式快餐连锁加盟】开一家韩式餐厅成本大概多少钱

2016-12-21来源 : 互联网

【韩式快餐连锁加盟】开一家韩式餐厅成本大概多少钱?国内的发展模式的模式需要有一个不一样的餐饮方式,可以为企业活动定制外卖餐饮,也可以为堂食提供更多的餐饮选择。那么韩式快餐连锁加盟品牌有哪些?开一家韩式餐厅成本大概多少钱

而中央厨房也是未来餐饮的趋势之一,其最大的好处就是通过集中规模采购、集约生产来实现菜品的质优价廉,在需求量增大的情况下,采购量增长则相当可观。

为降低食品安全风险,形成集约化、标准化的操作模式,餐饮加盟中央厨房对原料采购的要求也在不断提高。建立中央厨房,品牌原料不仅能够保证稳定的供应,良好的物流体系还能更好地保证原料的新鲜与安全。采用这种方式,那就能保证未来有极大的可复制性。

【韩式快餐连锁加盟】开一家韩式餐厅成本大概多少钱?1.一道菜开一家店。

韩国的很多餐饮都是如此:一道菜开一家店。比如,一个单品——芝士排骨,配韩国泡菜、酸豆芽、蔬菜拼盘等就可以开一家店;比如正在风行的啤酒炸鸡,几种口味的炸鸡加上啤酒,就可以开上百家的连锁;比如把七八种海鲜拼成一个“海陆空大拼盘”,就成就一个流行全国的大品牌;再比如把所有食材放到竹筒里烤着吃,可以做成一个全国特色品牌店……

2.用工少,一店五六员工

韩国餐饮最显着特点就是:用工少。餐饮加盟韩国餐饮店一般配置是一店五六名员工,后厨2—3个,前厅2个,前厅员工一人多职,既是服务员,又是传菜员,还是收银员。

3.店面小,大部分在300平以内

在韩国,几乎看不到大酒店、大酒楼,不管是大型餐饮集团下属的餐饮品牌,还是街边店,都是小而精、小投资,靠产品特色来吸客。

4.注重打造产品卖点,注重表演性,让顾客记住

餐饮加盟韩国餐饮注重把简单的产品通过变换的视觉、动感的形象展现出来,同一款产品,每一家都更愿意打造出顾客不同的记忆点。比如韩国首尔一家啤酒鸡,整只鸡是“坐”在啤酒杯上进入烤箱的,烤熟后,服务员会把烤鸡推到顾客面前,用火枪喷火,整只鸡燃烧起来,很有气氛。

5.厨房外置,厨师能看到顾客吃饭的表情

餐饮加盟韩国的餐厅,几乎没有前厅后厨之分,全部是敞开式,厨师做好菜直接递出来。他们在厨房设计时有一个不成文的规定:厨师在厨房要看到顾客吃东西时的表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