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快餐店与中国快餐店有何不同

2016-12-21来源 : 互联网

韩国快餐店与中国快餐店有何不同?韩国商业餐饮领先于我国,其中有很多的方面都跟值得我们来学习!那么韩国快餐店与中国快餐店有何不同呢?

1.小而美。别一下子把饼摊太大,小而美最适合打磨餐饮产品的质量和捉摸一套与产品和品牌相辅相成的经营模式。小餐饮、高利润也将成为商业餐饮的普遍趋势。

2.品牌个性。千店一面的创业小项目风险最小,但是也最无趣。风格太偏也不是好事,中庸之道的装修最好,普适大众的口味,同时店面布置要学会讲故事。

3.压低成本。降低租金成本、减员减耗,实现流水线标准化。菜品制作要极大削弱厨师现场制作的需求,将食材和调味品按照科学比例事先配置好,使餐饮产品制作更高效更标准化。

4.增加外卖。韩国的外卖方式比国内的好得多,品类少、新鲜度好、标准化程度高;而中国的外卖还在纠结制作人员和配送人员的健康证问题。同时要获得长期的依赖性外卖消费,就该好好考虑外卖用户数据库分析和个性化品牌化的问题了。

5.多研发新菜。善于开发新兴品种本身也能带动自身品牌的活力。在餐厅的日常经营中可适当推荐一些餐厅的热门菜和新菜,对于一些选择困难的顾客来说大有益处。商业餐饮的标准化和不干涉是建立在合理范围内的,顾客有时也需要交谈和帮助。

6.荤素搭配8:2。韩国餐饮提倡蔬菜和荤菜的比例是8:2,既是处于营养学的考虑,也是为餐饮毛利率提升的重要元素。目前来说,中国顾客的接受程度还比较低,但是菜品结构利润空间仍旧值得去深思。

7.讲故事。每一个菜品的存在都有其故事渊源,中国客人大多会对菜品制造过程表达自己的意见或者说一些掌故。如果能在顾客等待期间,通过手机能够看到菜品的图文故事或制作视频,相信这种体验会给顾客更多的满足感和社交话题感。

8.高科技设备引话题。商业餐饮是给平淡生活增添的一抹新意,因此“好味道+高科技”的噱头配合,利用消费者对于新生事物的热衷和好奇,会有其强大的话题传播力。商汇云商家中就有不少老店转型智慧餐饮,旧瓶装新酒的创业小项目模式,也引发了全新的体验高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