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心火龙果对人体有哪些好处?红心火龙果比白心火龙果营养价值高吗

2016-12-21来源 : 互联网

红心*龙果对人体有哪些好处?红心*龙果比白心*龙果营养价值高吗?红心*龙果的营养价值及功效与作用

从营养的角度上来看,红心*龙果果肉的主要成分是水,但是还含有一些粗纤维、膳食纤维、碳水化合物、维生素、钙、葡萄糖、磷等元素的含量也特别丰富。这些营养成分对维持人体的身体健康均有很大的帮助。女性朋友经常吃*龙果,还能够帮助宿便的排出,因此能够有效控制体重的增长。红心*龙果对女性的肌肤还能够起到一定的改善作用,它能让你变得更年轻。此外,吃红心*龙果还能够降低体内多余的胆固醇,还能够帮助血液的流通,因此红心红龙果对预防一些心脑血管疾病有非常好的作用。

红心*龙果对人体有哪些好处?红心*龙果比白心*龙果营养价值高吗?红心*龙果的营养价值

红心*龙果富含的花青素具有抗氧化、抗自由基、抗衰老的作用,还能提高对脑细胞变性的预防,抑制痴呆症的发生。同时,红心*龙果还含有美白皮肤的维生素C以及具有减肥作用、降低血糖和润肠作用、预防大肠癌的丰富的水溶性膳食纤维。因此,生活中吃些红心*龙果对人体极有好处。

红心*龙果有什么营养价值

每100克红心*龙果可食部分所含营养元素成分,蛋白质0.8g、脂肪0.2g、碳水化合物3.52g、膳食纤维0.5g、烟酸 0.4毫克、维生素A:18微克、维生素B1:0.08毫克、维生素B2:0.06毫克、维生素C:7毫克、胡萝卜素:0.01毫克、钙:6毫克铁、 0.3毫克锌、2.28毫克镁、41毫克铜、0.03毫克磷:29毫克钠、76毫克硒、3.36微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