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菜店怎样开呢? 怎样学习凉菜制作呢?

2016-12-20来源 : 互联网

凉菜店怎样开呢? 怎样学习凉菜制作呢? 当下社会是一个时尚风潮的时代,我国的消费水平也在慢慢的上涨,大家越来越追求那种新颖、特色、有个性的消费理念,凉菜就是一种比较时尚的小吃,很吸引大家的眼球,市场前景好优势看的到,当然成为更多创业者加盟的好选择。

凉菜店怎样开呢? 怎样学习凉菜制作呢?金牌酱猪尾

原料:

猪尾500克。

调料:

A料(双烧酱、排骨酱、花生酱各5克,海鲜酱、芝麻酱各10克,高汤1千克,白糖15克)

B料(八角、香叶、姜片各2克),色拉油5克。

做法:

1、将猪尾改刀成圆节,冲水至无血水后捞出。

2、净锅入油,放入A料,加高汤烧沸后,加入B料,最后根据颜色调入用白糖炒成的糖色,再改小火煲至猪尾熟透收汁后,捞出晾凉装盘即可。

凉菜店怎样开呢? 怎样学习凉菜制作呢?神户牛百叶

原料:

新鲜牛百叶500克。

调料:

A料(辣椒王、麻椒各100克,香叶、八角、白豆蔻、砂仁、冰糖、盐各5克,陈皮2克,高汤500克)

B料(芝麻酱50克,花生酱30克,海鲜酱10克,美极鲜味汁、芝麻油各5克)

C料(美极鲜味汁10克,美极鲜辣汁8克,镇江香醋5克,味精粉、白砂糖各2克)。

做法:

1、将新鲜牛百叶洗净,入沸水焯水。

标签: 开一家凉菜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