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淘宝年货节购物清单 2017淘宝年货节时间+地点+货单

2016-12-19来源 : 互联网

2017年淘宝年货节购物清单 2017淘宝年货节时间+地点+货单?2017天猫年货节

2017年天猫年货节狂欢盛宴即将开始,今年天猫年货节招商主要围绕食品、百货以及鲜花等跟年味心智相关的品类,我们将通过创新的玩法让消费者在传统春节文化氛围中活出时代感,也希望能让更多有特色的商家通过活动浮现出来,我们将与商家携手共进,争取给更多的消费者打造一个不一样的中国年,体会到更多的新年味!

2017年淘宝年货节活动玩法说明(主分会场玩法):

在给大家介绍了2017年淘宝年货节时间之后,开淘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下2017年淘宝年货节玩法:

1、店铺红包(主会场)方式:消费者在大促页面点击店铺红包按钮,系统默认发出店铺红包;

2、抢年货让利区块(主会场)方式:通过一定的介绍对有特色的年货进行曝光,加上超低的价格形成疯抢的节奏;

3、在一起(分会场)方式:同类商品结合一同进行售卖 如 床品三件套 洗面奶套装。

2017年淘宝年货节购物清单 2017淘宝年货节时间+地点+货单?

活动节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