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淘宝年货节福袋怎么玩 2017年淘宝年货节时间及玩法

2016-12-19来源 : 互联网

2017淘宝年货节福袋怎么玩 2017年淘宝年货节时间及玩法?2017淘宝年货节福袋

福袋起源日本,是商家在新年前后将多件商品装进布袋或纸盒中,进行搭配销售,这种布袋或纸盒就称为“福袋”。

在万能的淘宝上,很多店家出于清理库存或回笼资金,或者为了感恩回馈顾客,也会推出不透明或半透明的“福袋”, 一般福袋的价值会超过它的价格。

2017淘宝年货节品种丰富、价格优廉真正的便宜,本次年货节可谓是购物达人的天堂,年货节自然离不开办年货,来自全国各地的特色年货将集中促销。另外还有全国各地风味小吃,超10万种优质土货将直供城市消费者,让您歇足享受美味。

淘宝年货节预计进入倒计时,零食、酒类和小吃等年货成为畅销品。在中国人新年团圆饭桌上不可或缺的饮品,酒类产品销量激增,腊八年货节酒类品牌和零食小吃等品牌,一定会吸引众多消费者选购。

今年天猫年货节促销火热,阿里巴巴农村淘宝迎来超高人气,阿里想通过这一腊八年货节日,把农村的年味变回原来的感觉,让阿里年货节成为打通城市和农村的一次节日。

2017淘宝年货节福袋1天可以玩几次?

2017淘宝年货节福袋抽奖活动期间,通过淘宝或天猫首页等进入阿里年货节主/分会场。在新年拆福袋板块中,点击拆福袋即有机会获得年货购物券。同一用户每天共有3次拆新年福袋的机会。

2017淘宝年货节拆新年福袋”活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