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鲜馅做法及营养价值介绍

2016-12-16来源 : 互联网

三鲜馅做法及营养价值介绍

用料:

鲜虾仁200克、冬至吃什么馅的饺子:水发海参100克、冬至吃什么馅的饺子:冬笋150克、冬至吃什么馅的饺子:猪前夹肉200克、冬至吃什么馅的饺子:姜片10克、冬至吃什么馅的饺子:葱节20克、冬至吃什么馅的饺子:姜末20克、冬至吃什么馅的饺子:葱末50、冬至吃什么馅的饺子:鸡蛋清1个、冬至吃什么馅的饺子:精盐10克、冬至吃什么馅的饺子:胡椒粉3克、冬至吃什么馅的饺子:料酒30克、冬至吃什么馅的饺子:味精10克、冬至吃什么馅的饺子:鸡精10克、冬至吃什么馅的饺子:白糖10克、冬至吃什么馅的饺子:香油25克、冬至吃什么馅的饺子:高汤350克

做法:

1.虾仁洗净剁成泥,加精盐、冬至吃什么馅的饺子:鸡蛋清搅匀;

2.水发海参入锅,加姜片、冬至吃什么馅的饺子:葱节、冬至吃什么馅的饺子:料酒、冬至吃什么馅的饺子:鸡精、冬至吃什么馅的饺子:高汤喂入味,捞起切成细粒;冬笋切成细粒后,入沸水锅中氽一水捞出。

3.猪前夹肉去皮洗净,绞成茸,加精盐、冬至吃什么馅的饺子:胡椒粉、冬至吃什么馅的饺子:料酒、冬至吃什么馅的饺子:白糖、冬至吃什么馅的饺子:味精及适量清水搅打均匀,再加入虾仁泥、冬至吃什么馅的饺子:水发海参粒、冬至吃什么馅的饺子:冬笋粒、冬至吃什么馅的饺子:姜末、冬至吃什么馅的饺子:葱末、冬至吃什么馅的饺子:香油和匀,即成。

注意:

1.虾仁须用新鲜的;水发海参须事先喂好,以防涩口;猪夹心肉的肥瘦比例为6∶4。

2.三鲜馅也可选用鸡肉及其它海鲜来制作;如无冬笋可用香菇等代替;如馅中不放猪肉,也要加入猪肥膘肉或化猪油,以增加馅料的滋润口感。


标签: 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