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茅台迎宾龙凤呈祥价格一览表-茅台迎宾龙凤呈祥收藏价值

2016-12-16来源 : 互联网

2017茅台迎宾龙凤呈祥价格一览表-茅台迎宾龙凤呈祥收藏价值?53° 茅台迎宾酒龙凤呈祥500ml(6瓶装)龙呈*3+凤祥*3龙凤呈祥 婚宴用酒¥599.00

6月11日,由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主办的“茅台迎宾 龙凤呈祥”婚礼秀及道具发布会在菏泽牡丹区党校一楼宴会厅举办。为菏泽数百家婚庆行业**上演了一场“真实”的婚礼,新郎和新娘一人持茅台迎宾“龙呈”一人持茅台迎宾“凤祥”,通过集中华传统喜庆文化于一身的龙船,把酒倒入一个特制的酒坛中,并将酒封存给“新人”存放。在普通婚礼程序上增加了这一个并不复杂的环节,就把中国婚礼的本来意义和对婚姻的尊重展现了出来,场面震撼。

据贵州茅台酒个性定制山东区负责人、菏泽九都公司总经理朱传东介绍,这个仪式时参照中华民族特有的婚庆文化并在知名国学**指导下而设计出来,为此,还专门打造了个性化**产品,包括封坛酒品和龙船,已计划在全国分阶段进行**。

本次发布会菏泽市多家文化、宣传单位发来贺信,菏泽市礼仪行业协会参与了此次活动的主办,会长沈莉并在会上对这个形式的**及未来行业动态做了介绍。

以上就是关于2017茅台迎宾龙凤呈祥价格一览表-茅台迎宾龙凤呈祥收藏价值等问题的相关介绍,希望能帮到您!以上信息仅供参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