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五道口附近美食餐馆 北京五道口有什么好吃的

2016-12-08来源 : 互联网

北京五道口附近美食餐馆 北京五道口有什么好吃的?世纪谭府酒楼

主打官府菜,黄焖鱼翅做得不错,分量足,汤浓味美,怕腻的话可以加点香菜、葱花和红醋。

地址:海淀区成府路28号五道口购物中心6楼

北京五道口附近美食餐馆 北京五道口有什么好吃的?水平有限螺蛳粉

臭臭的螺蛳粉是很多人的爱,这家的螺蛳粉鲜味很足,米粉的口感也很好,酸笋很地道,配上炸腐竹、卤蛋、豆泡一起吃更佳。

地址:海淀区成府路35号华清嘉园7号楼B1楼

北京五道口附近美食餐馆 北京五道口有什么好吃的?双马餐厅

日式快餐小店,当家炸猪排瞠目结舌的厚大;趁热吃外酥里嫩;蘸的酱酸甜开胃。套餐包括主菜、米饭、沙拉、酱汤。

地址:海淀区海淀区成府路五道口41-2号

北京五道口附近美食餐馆 北京五道口有什么好吃的?水木锦堂铁板烧自助餐厅

选料新鲜、考究,厨师很有两下子,让烹饪过程充满观赏性,尤其*焰海螺,让人印象深刻。服务生也特别勤快周到。价格小贵,但挺值当。

地址:海淀区五道口清华科技园D座2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