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孟非的小面地址营业时间价格 孟非的小面味道怎么样好吃吗

2016-12-01来源 : 互联网

南京孟非的小面地址营业时间价格 孟非的小面味道怎么样好吃吗?据悉,在孟非的小面馆,市民除了可以吃到重庆小面外,还能吃到重庆当地其他种类的面条,像担担面之类的都有。还有重庆当地*传统的小吃,有手工糍粑、醪糟汤圆等,都是他们到重庆的山村里,跟当地人手工定制的。为了保持重庆小面的口感,面馆开业后,暂时不会提供面条打包服务,不过小吃是可以打包带走的。

南京孟非的小面地址: 江东中路98号万达广场3层

营业时间是全天 10:00-21:00 周一至周日 南京孟非的小面地址营业时间价格 孟非的小面味道怎么样好吃吗?

记者在菜单上看到,食物被分为6大类,分别是汤面类、干捞面类、甜品、重庆小吃类、蒸菜类以及米饭类。

“重中之重”的汤面类,主打的重庆小面一碗28元,其余的汤面,如酸菜鱼面、川味红烧排骨面等,基本都是35元一碗,其中价位*高的是川味红烧牛肉面,价格是38元。

干捞面主要是担担面、宜宾燃面等,价格在28-30元之间。小吃类的菜品主要有口水鸡、夫妻肺片、重庆泡菜、麻辣牛肉等,价格在12-38元不等。菜单上*贵的一道单品是米饭类的红烧牛肉饭,42元。南京孟非的小面地址营业时间价格 孟非的小面味道怎么样好吃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