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孟非小面具体位置在哪里?主持人孟非开的小面店菜单价格

2016-12-01来源 : 互联网

孟非在南京开的孟非小面具**置在哪里?主持人孟非开的小面店菜单价格?谈到名人开店的问题,孟非也表达了自己的看法,“很多人说,名人开店吃的是名气,不过,人家给你面子可能只有一次,*终一个店能不能开下去,还是取决于口味。没有人会因为你的名气来第二次,经过**家店十个月的观察,我们觉得这个口味还是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

至于还会不会继续把分店开下去,孟爷爷也给出了非常肯定的答案,“第四家第五家一定会开,但不一定在南京,明年在北京肯定要开一家。”孟非说,南京以外的城市里,北上广都在他的考虑范围。

有人说,现在不少游客来南京,必到孟非的小面走一遭,面店甚至已经成为“南京一景”,听闻此言,孟非笑说,确实听说过这样的说法,“大家抬举我吧,不过如果真的变成南京一景,那真是我的荣幸,谢谢大家对我的厚爱。”

和韩寒一样,孟非开店的速度也是非常惊人,这次更是一下开业两家分店,这样南京城的西面,北边以及市中心,大家都可以吃到孟非的小面。孟非在南京开的孟非小面具**置在哪里?主持人孟非开的小面店菜单价格

南京孟非的小面地址: 江东中路98号万达广场3层

营业时间是全天 10:00-21:00 周一至周日 孟非在南京开的孟非小面具**置在哪里?主持人孟非开的小面店菜单价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