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之谦火锅店地址价格]薛之谦上海的所有火锅店地址?

2016-12-01来源 : 互联网

[薛之谦*锅店地址价格]薛之谦上海的所有*锅店地址?上上谦串串香*锅

地址:浦东新区浦东南路999号新梅广场401B室(近八佰伴)

人均:98元

**:秘制牛肉、锅中锅、虾滑

1、浦东新区浦东南路999号新梅广场401B室

2、龙华西路565号(近中山南二路)

3、长宁路1018号5楼508

4、西江湾路388号凯德龙之梦A座6楼(近足球场)

5、武宁路101号我格广场506室(曹杨路地铁站)[薛之谦*锅店地址价格]薛之谦上海的所有*锅店地址?

决定开始做*锅店的时候,薛之谦手里有60多万的积蓄,卖掉一套房子,和合作伙伴共同投资了400万,“我自己三顾茅庐去成都请厨师,试了四五个厨师,*终选定的这位我请了他两次他才肯过来。装修、菜品、定位都是我盯,步入正轨后才交给专人,连店里的酱料都是我自己调制的。”薛之谦清楚地记得,2011年年底,*锅店*回来**笔20万,他拿出16万为自己的新歌去买广告。[薛之谦*锅店地址价格]薛之谦上海的所有*锅店地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