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之谦开的火锅店叫什么名字 上上谦火锅店在哪里是全国连锁吗

2016-12-01来源 : 互联网

薛之谦开的*锅店叫什么名字?上上谦*锅店在哪里是全国连锁吗?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上上谦串串香*锅

地址:浦东新区浦东南路999号新梅广场401B室(近八佰伴)

人均:98元

**:秘制牛肉、锅中锅、虾滑

1、浦东新区浦东南路999号新梅广场401B室

2、龙华西路565号(近中山南二路)

3、长宁路1018号5楼508

4、西江湾路388号凯德龙之梦A座6楼(近足球场)薛之谦开的*锅店叫什么名字?上上谦*锅店在哪里是全国连锁吗?

5、武宁路101号我格广场506室(曹杨路地铁站)

薛之谦曾经在《我型我秀》出道,凭借着一*《认真的雪》被大家熟知,后来由于没有宣传团队。十年相当于被埋没,为了做音乐,也为了让家人过上好日子,薛之谦开始经商,如今,“*锅店**薛之谦”、“潮牌主理人薛之谦”已盖过“歌手薛之谦”。专辑做宣传的时候,薛之谦经常被问及他的*锅店和女装店生意如何,这次也不例外。薛之谦开的*锅店叫什么名字?上上谦*锅店在哪里是全国连锁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