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养生火锅做法食谱推荐:姜丝羊肉火锅

2016-11-18来源 : 互联网

冬季养生*锅做法食谱**:姜丝羊肉*锅

姜丝羊肉*锅

做法:将羊肉皮肉分开,以水加柠檬川烫,可以去腥味,养皮的部分用大*煮沸后,转小*煮1个半小时,直到羊皮可以用筷子刺穿,手工面线用开水煮熟后捞起,加入少许葱油酥与麻油茭白均匀,待高汤煮沸后,加入米酒,姜丝,羊皮与羊肉炖煮,待羊肉熟后,即可上桌,可以搭配黄芪,党参等补虚补气的药材。

养生功效:冬季时候,很容易寒冷,失去活力,这时来一锅新鲜姜香的羊肉*锅,既没有羊肉*炉厚重的**味,也不会有羊肉的腥膻味,能让血液循环加快,加速新陈代谢,暖身祛寒。

素食**锅

做法:将枸杞,香菇,天麻,红枣一同熬煮30分钟,起锅后加入黑醋与香油体味,高汤烧开后计入芋头,豆腐,金针菇,玉米,香菇下锅煮沸,*后放竹笙,青菜,卷心菜,南瓜,番茄等食材涮煮即可,还可在锅底中加入黄芪,党参等熬煮,有增强补气,改善手脚冰凉的作用。

养生功效:*锅中加入枸杞,可以养肝补血,明目,甘温补益,可以调和植物性食材的偏寒性,而竹笙,香菇等食材降压降脂的作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