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饮食养生食材推荐七

2016-11-17来源 : 互联网

冬季饮食养生食材**七

土豆:

土豆应该算是*廉价的一种食物了,其中的营养丰富不说,特别是有着和动物蛋白质相似很高的植物蛋白质。也因此被称为“地下水果”。土豆不仅具有解产,活血,***的作用,同时对于胃溃疡,便秘等也均有一定的辅助*疗的作用呢?

红糖:

中医认为红糖性温,其可帮助女性补气补血,特别是对于处于经期,产后的女性多吃点红糖对于调经止血也有一定的帮助。

阿胶:

女人有时候就要对自己好一点,阿胶虽然其价很高,但是却是女人滋补的上品,其具有益气补血安神等功效,特别是对于身体虚弱的女性朋友而言就可发挥出更加强大的养生**功效。

山楂:

山楂本身就具有促进脾胃健康的作用了。同时对于长期面对电脑,或者长期处在辐射较高的环境的人而言多吃山楂还可起到防辐射的作用,对于减少体内残留的放射性元素事实上也具有一定的**功效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