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适合吃什么东西呢?春天吃什么食物最降火?

2016-11-14来源 : 互联网

春天适合吃什么东西呢 ?春天吃什么食物*降*?

菠菜

菠菜正是当下春天的应季蔬菜,多吃菠菜,可以养肝明目。菠菜堪称维生素与矿物质的宝库,因此,常吃菠菜,不但能充分补充维生素和矿物质,还有能有效地抵抗各种病原微生物的侵袭,预防春天常见的感冒等疾病。

豌豆尖

春日里豌豆发芽,于是就有了鲜嫩清香的豌豆尖。豌豆尖的嫩叶中富含维生素C,以及能分解体内亚硝胺的酶,具有抗癌防癌的作用。同时,豌豆尖中含有较丰富的纤维素,正适合春日清理肠胃、清爽排毒。

韭菜

韭菜有春香、夏辣、秋苦、冬甜之说,所以春天的韭菜是非常肥美鲜香的。韭菜性温,有温中行气、健胃提神、益肾壮阳、暖腰膝等作用,是****的一把健康菜。中医认为,韭菜有温中散寒的作用,与猪肉、猪腰炒食都是营养膳食的选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