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养生:滋补羊肉汤营养功效及做法介绍

2016-11-10来源 : 互联网

冬季养生:滋补羊肉汤营养功效及做法介绍

材料:羊肉500克,红尖椒100克,生姜、大蒜适量,生抽、食盐、食用油适量。

做法:将羊肉洗净后,锅中放水,放入羊肉后将羊肉炖熟,捞出放凉后切片备用,炖羊肉汤留着备用;将红尖椒洗净后摘去蒂部,生姜切片,大蒜去皮备用;锅中下油,放进蒜、姜、蒜瓣炒香,放进羊肉炒匀,淋上生抽,放点盐炒一分钟后移入炖锅中;将炖羊肉的原汤倒入炖锅中,大*继续煮十分钟,将辣味和蒜味炖入羊肉中,再加一点食盐调味后即可饮用。

功效:羊**有“暖中补虚,开胃健力,滋肾气,养肝明目,健脾健胃、补肺助气”等功效,凡肾阳不足、腰膝酸软、腹中冷痛、虚劳不足者皆可用它作食疗品。冬季吃羊肉进补是不错的养生方式。

标签: 冬季养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