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拌萝卜丝做法及营养功效详解

2016-11-10来源 : 互联网

凉拌萝卜丝做法及营养功效详解

材料:白萝卜1个,胡萝卜丝、韭菜丝适量、盐1大勺,辣椒粉2小勺,糖1大勺,葱花1大勺,蒜泥1/2大勺,姜末1/2大勺,食醋1大勺,香油1/2大勺,芝麻1/2大勺。

做法:白萝卜用刮皮刀挂掉表皮。不用刮得很厚,薄薄一层即可,然后切成5cm的丝,放入盐,戴上手套均匀揉搓萝卜,使其变软,与盐融合,然后放置两小时。两小时以后倒掉淹出的水,然后再将萝卜里多余的水也挤掉一些,放入胡萝卜丝、韭菜丝、葱姜蒜拌匀。

功效:冬季吃萝卜有消食、化痰定喘、清热顺气、消肿散淤之功能。凉拌萝卜丝可谓是去*圣品。


标签: 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