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常菜食谱大全:鱼头豆腐汤的详细做法

2016-11-09来源 : 互联网

家常菜食谱大全:鱼头豆腐汤的详细做法

鱼头洗干净,热锅放油,生姜出味道后放鱼头(记得要切啊,别一个大鱼头就扔下去)。

炒一会然后放水熬汤,等鱼的味道出来了,再把豆腐切好了放下去。芹菜记得*后放,不然黄掉的。

木须肉的详细做法

木耳泡发撕片,黄瓜切菱形片,肉切片加少量盐淀粉料酒腌好。

放少许油炒鸡蛋,盛出,再放油炒肉片,放些酱油,变色放木耳,放盐,大约一分钟就可以放黄瓜了。黄瓜均匀受热后把鸡蛋放里边炒匀。可以出锅了。

蒸鲫鱼

鲫鱼清理好(买鱼的时候叫卖鱼的杀好,自己拿回来洗一下就OK),鱼身上划几刀,摸上盐巴。一个小碗,里面放一点味精,酱油,胡椒粉,搅拌均匀淋在鱼身上。切一块姜,拍一根葱白,放在鱼身上。锅里放水,把鱼放在锅里蒸,十分钟就好,出锅时倒点芝麻油,动筷子开吃。


标签: 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