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女生吃什么水果好

2016-11-09来源 : 互联网

冬天女生吃什么水果好?维生素不能少

焦点:畏寒腹痛

对策:严寒气候使人体氧化产热加强,机体维生素代谢也发生明显变化。增加维生素A,以增强人体的耐寒能力。增加对维生素C的摄入量,以提高人体对严寒的适应能力,并对血管具有良好的保护作用。维生素A主要来自动物肝脏、胡萝卜、深绿色蔬菜等食物,维生素C主要来自新鲜水果和蔬菜等食物。

**:生煎猪肝

新鲜猪肝一斤,洗净后,斜刀切成稍大块点的薄片;用盐、料酒、姜丝、胡椒粉、生抽、味精和少许生粉将猪肝腌一下(如喜欢五香味的可放些五香粉);煎锅烧热放少许油,将猪肝摊在锅内煎黄一面后翻另一面;待两面煎黄,放些蒜蓉、葱丝、少许酱油后拌匀,即可出锅装盘。此菜富含维生素A,可缓解因畏寒而产生的腹痛症状。

羊肉粥

材料:羊肉150克、粳米100克、盐5克、胡椒粉3克、香葱2克、姜丝2克。

做法:新鲜羊肉洗净后放入沸水中焯5分钟捞出备用。将焯好的羊肉切成1cm见方的小块,与粳米同入砂锅内加水煮制,等粥煮成黏稠状时调入盐、胡椒粉、香葱花、姜丝即可。

提醒:老年人切忌盲目进补,高脂肪、高热量的食物摄入不能太多,以免诱发高血压、冠心病等疾病。


标签: 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