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女人该吃什么养生

2016-11-09来源 : 互联网

冬季女人该吃什么养生?适量摄入矿物质

焦点:体质偏弱,经常感冒

对策:人怕冷与机体摄入矿物质量也有一定关系。如钙在人体内含量的多少可直接影响人体的心肌、血管及肌肉的伸缩性和兴奋性,补充钙可提高机体的御寒能力。含钙丰富的食物有牛奶、豆制品、海带等。食盐对人体御寒也很重要,它可使人体产热功能增强,因而在冬季调味以重味辛热为主,但也不能过咸。

**:海带豆腐

海带结半斤、北豆腐一盒,姜片、葱丝、盐、鸡精适量。海带结洗净备用,豆腐切成3厘米见方的块;加油适量,五成油温时,放入姜片、葱丝爆香;加入豆腐,放盐;约1分钟煎至微黄,翻炒;放入海带,翻炒大约一分钟;加水,漫过主料1厘米,加入鸡精;继续大*烧,大约8分钟,剩少许汤,即可出锅。此菜含钙丰富,利于心肌。

窗外是纷飞的雪花,屋内一桌丰盛且又滋补的晚餐,柔柔的灯光下的你和他。这样的夜晚是多漂亮、温馨啊!

冬季女人该吃什么养生?莲藕

生吃能凉血散淤,熟食则补心益胃,具有滋阴养血的功能。与红枣同食,则可补血、养血。和肉一起煨可以调养脾胃。

冬季女人该吃什么养生?板栗

栗子能养胃健脾、壮腰补肾、活血止血。栗子和粳米一起吃,可以健壮脾胃、增进食欲,还能补肾强筋骨。


标签: 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