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吃哪些蔬菜水果保证皮肤不受伤害

2016-10-25来源 : 互联网

夏季吃哪些蔬菜水果**皮肤不受伤害

1、奇异果

奇异果也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维生素E、β-胡萝卜素,具有抗氧化的功能,而且热量不高。

2、白木耳

白木耳被称为“植物性的燕窝”,其所含胶质保水性佳,可使肌肤水嫩,是汉方推崇的美颜圣品,常与南杏、黄豆、百合、莲子、山药等根茎类或种子一起煮成甜汤。

3、丝瓜

在瓜类蔬菜中,丝瓜的蛋白质、淀粉、维生素A、C、钙、磷、钾、铁等营养含量都比较高,并含有植物粘液、木糖胶等,民间相信丝瓜可清热、美容润肤,坊间不少保养品标榜含有丝瓜成分。

4、豆浆

豆浆所含植物性蛋白质,不只没有脂肪问题,还可降胆固醇,也是人体补充蛋白质的良好来源,缺点就是“少钙”。豆浆还有丰富大豆异黄酮,是植物性的荷尔蒙,有助女性青春,尤其更年期女性要多补充。

标签: 蔬菜水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