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健康晚餐对身体会造成什么样的影响

2016-10-25来源 : 互联网

 

不健康晚餐对身体会造成什么样的影响

睡眠质量不佳

晚餐吃得太多,在睡眠过程中肠胃还在紧张地“加班工作”,这时产生的不良刺激会传导到大脑,使你多梦、失眠或睡眠不深,如果经常如此,则会使你整天昏昏沉沉、出现记忆力衰退等。

慢性肠炎及肠癌

晚餐吃得太饱,尤其是高蛋白饮食,因来不及**消化,残余的蛋白质在肠道细菌的作用下会产生有毒的物质,又由于睡眠时肠道的蠕动很慢,使这些毒素在肠道内停留时间延长,在其长期刺激下,可诱发慢性肠炎及肠癌。

肥胖

吃晚餐后是长长的夜晚,人的活动很少,又因在这时间内主要是睡觉,故消耗的能量*少,如果吃了过多的饭菜,会使血液中的糖、脂肪、氨基酸含量增加,并转化为自身的脂肪,沉积于体内各部位,久而久之,就使人发胖。

一日三餐对人都很重要,要合理安排各餐的饮食质量,太少太多都有害,晚餐以八分饱为宜。

标签: 不健康晚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