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哪些高热量食物尽量少吃

2016-10-21来源 : 互联网

生活中哪些高热量食物尽量少吃

酸奶制品

酸奶是由鲜牛奶发酵而成的,其中富含蛋白质、钙和维生素。对那些因乳糖不耐受而无法享用牛奶的人来说,酸奶可以是个很好的选择。但有些超市销售的酸奶,已经被制成了充满糖分和各种加工水果的“甜点”,而商家正是利用这些“包装”将它伪装成健康食品。因此,在购买时最好选择普通的无脂酸奶,必要时自己加入一些水果。

黄褐色马铃薯

黄褐色马铃薯与常见的马铃薯相比,价格便宜且易于种植。可是,这种马铃薯食用后,它们所含的淀粉会很快转变成血糖,增加了糖尿病和肥胖的风险。由于它的口感也不太好,因此很多人只好采取措施让它们吃起来更美味:将它们煮熟,然后捣成泥,塞进黄油,或者将它剥皮后用油炸,再在表面撒一层盐。这样制作出来的食品就更不健康了。

谷物早餐

如果你正在计划通过饮食迅速增加体重,那么只要多吃10--20克你最爱的谷物早餐就可以了。不过,万一你吃得太多,接下来这一整天可就要想办法去燃烧这些多余的热量啦。

标签: 高热量食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