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饮食对男性的肾伤害大

2016-10-21来源 : 互联网

哪些饮食对男性的肾伤害大

1.动物的脑子

按食物重量100克计算,猪脑的胆固醇含量为2571毫克,羊脑为2004毫克,牛脑是2447毫克,因此,如果吃动物脑的话,以每年不超过一二次为宜。

2.动物内脏

包括猪、牛、羊、鸡等动物的肾、肝、肺、肠,大致含量是每100克内脏含200—400毫克胆固醇。所以,动物内脏应尽量少吃,以每月不超过2次为宜。

3.蛋黄

1个鸡蛋含胆固醇292.5毫克,主要集中在蛋黄内。建议普通成年人每天吃0.5—1个鸡蛋。血脂异常患者每周不要超过2—3个鸡蛋。

4.鱿鱼、贝壳类

每100克鱿鱼含胆固醇268毫克,因此吃鱿鱼的话每周不要超过两次,另外贝壳类食物同样含有很高的胆固醇。

5.奶油、黄油

这些油脂中的饱和脂肪酸还可以促进肝脏合成更多的胆固醇。

研究表明,健康成人每天胆固醇的摄入量应低于300毫克(相当于1个蛋黄),因此,人们要警惕“隐形肥肉”,多吃一些燕麦、水果、蔬菜等。

标签: 饮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