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市买食物注意事项

2016-10-21来源 : 互联网

果味酸奶。爱因斯坦医学院副教授、注册营养师亚斯敏·莫萨瓦·拉马尼博士表示,水果和酸奶都是健康食品,但果味酸奶往往含有大量的糖。原味酸奶搭配新鲜水果,是更健康的选择。

蛋白粉。纽约工学院注册营养师明迪·哈尔博士表示,健康人的饮食并不缺乏蛋白质,盲目补充可能会增加肝、肾负担。即使大量运动,平常饮食中摄入的蛋白质也足够了,无需额外补充蛋白粉。

低脂食品。康奈尔大学食品和品牌实验室营养专家布赖恩·万辛克博士表示,多项研究表明,人们往往会过量食用所谓的“低脂食品”。原因是低估了这类食物的热量,错误地认为只要低脂就一定健康,多吃无妨,从而导致肥胖。


标签: 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