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减肥吃什么蔬菜好

2016-10-21来源 : 互联网

夏季减肥吃什么蔬菜好

1、西红柿

西红柿可谓是蔬菜和水果两栖,西红柿中含有有丰富的果胶等食物纤维,让人很容易有饱足感,而西红柿的纤维不但无法被肠消化,还会吸附多余脂肪一起排出。西红柿中的茄红素还可以降低热量摄取,减少脂肪积累,并补充多种维生素,保持身体均衡营养。

所以最好的番茄减肥法是:早餐同午餐正常饮食并要注意营养,平均每餐摄入约600卡路里;晚餐就用番茄代替。这样轻轻松松就可以将每日的卡路里保持在1400左右。

2、冬瓜

冬瓜不含脂肪,含钠盐低,具有利尿去水的功效。肥胖的人大多体内积存过多的水分,肌肉软弱不实,民间经验常用冬瓜适量烧汤饮服,能排出体内过多的水分,减肥疗效明显。

冬瓜性寒,脾胃气虚,腹泻便溏,胃寒疼痛者忌食生冷冬瓜;女子月经来潮期间和寒性痛经者忌食生冬瓜。久病的人与阴虚火旺者应少食冬瓜。

3、黄瓜

黄瓜的含水量还非常高,达到96%以上,具有利尿功能。黄瓜中含有一种可抑制糖类转化为脂肪的丙醇二酸物质,肥胖的人常食黄瓜有减肥之效。黄瓜还含有细纤维素,对促进肠道的排泄和降低胆固醇也有一定的作用。

但是吃黄瓜减肥一定要吃新鲜的黄瓜,腌制的黄瓜会失去减肥功效。黄瓜皮比黄瓜瓤的消肿作用更强。将30克黄瓜皮放入500毫升水中,用小火煎至水量的一半,一天分2~3次饮用。


标签: 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