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香港迪斯尼乐园万圣节活动时间

2016-10-17来源 : 互联网

迪士尼恶人已经出动,怎会舍得让你缺少一段惊心动魄的遭遇?9月15日起至10月31日,一连47天,“DisneyHalloween Time-反转迪士尼”盛大的万圣节派对鬼马登场。

时间:9月15日起至10月31日

地点:香港迪士尼

票价:推出2日/3日特惠价(详见第3页)

日间,米奇与米妮将举办盛大街头派对。夜间,一众恶名昭彰的迪士尼恶人同时“惊”世现身,反转乐园的密谋即将上演。全天候诡怪的精彩节目已蓄势待发,势带你体验日夜截然不同的大“玩”转!

香港迪士尼乐园万圣节活动内容:

2016年香港迪斯尼乐园万圣节活动时间

Mickey& Friends化妆派对

化妆派对可是万圣节必不可少的。在日间的睡公主城堡前,米奇与好友将换上**的万圣节服饰,带领穿上搞怪服饰的小朋友们,参加Mickey &Friends化妆派对。

一起变身*欢乐的万圣节小主角~

米奇Halloween大街骚米奇米妮已率领一众朋友,换上**万圣节装束,在美国小镇大街期待与来闹的大小朋友们会面。更会登上特别设计的花车,与朋友们载歌载舞。献上一场狂热的街头派对而参加化妆派对的小朋友还有机会被选中随巡游**演出喔!点燃欢乐的气氛~2016年香港迪斯尼乐园万圣节活动时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