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上海迪斯尼乐园万圣节活动时间

2016-10-17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上海迪斯尼乐园万圣节活动时间?由于时间的关系,在这里就先来看看2015年万圣节上海的活动吧!

时间:10月30日 21:00-深夜

地点:黄浦区中山东一路18号外滩18号7楼Bar Rouge

费用:100元 2016年上海迪斯尼乐园万圣节活动时间?

今年的万圣节,BarRouge将掀起一股“迪士尼”主题热风,夸张的迪士尼卡通造型、“精神错乱者”、奇装异服怪咖聚到一起闹翻天,是黑童话还是异形夜,等你来揭秘!

BarRouge位于上海的**观景点——外滩,身处8楼的露天大阳台,是俯瞰整个黄浦江面的**地点。充满欧陆风情的幔帐,类似床一般的卡座,人造的小沙滩,给你一个浪漫温馨的夜晚。

BarRouge是位于外滩18号8楼的一个上海*佳景观的酒吧。坐在酒吧内可以俯瞰整个黄浦江面的一切景色。酒吧内部更是令人惊讶,酒吧上燃烧的*焰以及大型的带着红色厚唇的女人的照片。经常可以看到吧台里调酒师的酒瓶旋转表演以及点*表演。音乐始终都是很棒,更有来自BuddhaBar厂牌的DJ,每天的营业日,都人满为患。由于它的地理位势,适合于带外宾参观。2016年上海迪斯尼乐园万圣节活动时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