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道锋味第3季谢霆锋甄子丹美食教程嘉宾名单

2016-10-12来源 : 互联网

十二道锋味第3季谢霆锋甄子丹美食教程嘉宾名单?《十二道锋味》第三季谢霆锋将继续带上好友,往南非、芬兰、泰国等地搜寻美食食材,汲取美食灵感,并在盛大开幕的 锋味餐厅 中为客人*家定制 锋味美食

《十二道锋味》第三季

播出时间:2016年9月10日起每周六晚22:00

播出平台:浙江卫视

在线平台:腾讯视频、中国蓝TV、爱奇艺、乐视视频、搜狐视频

十二道锋味第3季谢霆锋甄子丹美食教程嘉宾名单-节目嘉宾:杨紫琼、甄子丹、蔡依林、舒淇、萧敬腾、Twins、阮经天、周冬雨、马思纯

《十二道锋味第三季》播出时间+平台:浙江卫视三季度周六22:00上档(预计于7月30日开播)。 《十二道锋味第三季》回归**季的质感、升级第二季的情感,走遍**,邀约半个娱乐圈,赵薇、舒淇、汤唯、高圆圆、姚晨、白百何、刘亦菲、谢娜、吴亦凡、**、宁泽涛、孙杨、杨紫琼、李嘉欣等。 《十二道锋味》第三季中,型男主厨谢霆锋将带上**好友,去往世界上*不可能的地方,埃及金字塔沙漠、亚马逊原始丛林、喜马拉雅山之巅探索“*不可能的美食”,谢大厨将用他对美食*特的情感成就种种不可能。

播出时间:

《十二道锋味第三季》将继续走出**,前往肯尼亚、南非、伦敦、芬兰、泰国等地方寻找美食。

节目于2016年9月10日起每周六晚22:00接档《熟悉的味道》在浙江卫视*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