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如何从饮食上注意养生

2016-10-11来源 : 互联网

女性如何从饮食上注意养生

避免高脂肪及油炸食物

高热量、高脂肪,尤其是油炸食物都容易产生自由基,加速老化。如果能减少摄食这一类食物,就等于减少了身体被自由基伤害的机会,以及皮肤出现黑斑、皱纹,罹患癌症、心脏病、中风、高血压、骨质疏松症等疾病的风险。

养生规则:

1、不要吃西式快餐

2、饮食以清淡为主,烹饪多用蒸或煮。

3、热量摄入要比三十岁时少10%。

多食含丰富纤维素的食物

纤维素能强化体内排毒功能,还能强化肠道蠕动,免受便秘之苦。食物中含高纤维的有蔬菜、糙米、玉米、燕麦、全麦面粉、绿豆、毛豆、黑豆、杏仁、芝麻、葡萄干等,都是抗老化的好“帮手”。

多吃一些富含胶质的食物

如猪皮、猪脚、鸡爪、海参之类食品,有助于皮肤保持弹性。

食疗养生六:传统上重视食补,一些药食同源的食品也是抗老化的重要帮手

蜂乳、花粉、枸杞、红枣可滋润肌肤,达到美容功效;山楂、玉竹、桑椹可预防脂肪堆积及动脉硬化核桃、*乌、黑豆则可以防*白发;金针菇、黑木耳、香菇能软化血管,防止癌症。

因为食物是否健康直接影响着我们的身体是否健康。所以从食物上来进行保养减缓老化的速度是比较可取的,并且还要养成良好的生活饮食习惯,这样能让效果更佳明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