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北京年夜饭食谱大全-北京家常年夜饭菜谱大全做法详细介绍

2016-10-10来源 : 互联网

2017北京年夜饭食谱大全-北京家常年夜饭菜谱大全做法详细介绍:蛋饺

原料:鸡蛋4个,猪肉糜200克,干香菇5朵,葱姜适量,盐1匙,糖1匙,生抽1汤匙,白胡椒粉适量,香油1汤匙,淀粉适量

【制作过程】

1、干香菇温水发后,洗净去蒂切碎、葱姜切末加入肉馅中。

2、加入盐、糖、生抽、白胡椒粉、香油、淀粉拌匀,顺一个方向搅打至肉馅上劲。

3、将鸡蛋打散成蛋液,平底锅中倒少许油,倒一勺鸡蛋液晃动至蛋液凝固成圆形蛋皮。趁蛋液半凝固状态时,将肉馅放在蛋皮上。

4、掀起一边蛋皮将肉馅覆盖住,轻压边缘至蛋饺粘合住,半成品蛋饺就做好了。依次将剩下的蛋液和肉馅做成蛋饺即可。

2017北京年夜饭食谱大全-北京家常年夜饭菜谱大全做法详细介绍:香菇蒸鳕鱼

原料:鳕鱼200克,香菇1-2朵,小红辣椒10克,香葱10克,料酒1小匙,蒸鱼豉油1小匙,盐1克

做法:

1、把鳕鱼洗净,沥干水分;香菇洗净,去蒂,切成薄片。

2、取一个小碗,加入一匙蒸鱼豉油,再加入一匙料酒,少许的盐,搅拌均匀,做成味汁。

3、小辣椒洗净切碎,香葱切末。

4、把鳕鱼放入盘中,把切好的香菇片摆在鳕鱼上,均匀的浇上调制好的味汁,放入蒸锅大*蒸6分钟,然后关*,打开盖子,撒入红辣椒碎、香葱末,再盖上盖子焖2分钟就可以了。整个制作过程如此简单,不需要加油,不需要动用你的过多厨具,轻轻松松就可以享用到健康美味的小菜。

2017北京年夜饭食谱大全-北京家常年夜饭菜谱大全做法详细介绍:油焖大虾

原料:海虾1斤,姜丝一小把(宜多不宜少),白糖2大匙,盐1小匙,番茄酱2大匙,橄榄油普通炒菜用量

【制作过程】

1、去除虾线。沿虾背脊剪开一条口子,取出虾线。将去除虾线的虾用水洗净,并将水沥干。

2、姜切丝,备用。

3、热锅凉油,待油八成热放入姜丝煸炒,爆出香味后倒入大虾煸炒,虾变红后加入盐和糖继续煸炒,盖锅盖焖一下,然后倒入适量番茄酱翻炒均匀就可以出锅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