霜降节气养生-霜降时节如何养生

2016-10-08来源 : 互联网

霜降节气养生-霜降时节如何养生?霜降养生吃莲藕

莲藕有利尿作用,能促进体内废物快速排出藉此净化血液。莲藕冷热食用皆宜。生藕性寒,有清热除烦之功,特别适合爱长痘痘的女性。

莲藕煮熟后由凉变温,有养胃滋阴,健脾益气养血的功效,是一种很好的食补佳品,特别适合因脾胃虚弱、气血不足而表现为肌肤干燥、面色无华的人。此外,藕段间的藕节是一味良药,具有健脾开胃、养血、止血的作用,还能改善气色。

霜降是第几个节气:第十八个节气

霜降属于秋季,是二十四节气中的第十八个节气,霜降的前一个节气是寒露,后一个节气是立冬。今年的霜降节气是2015年10月24日,也就是农历的九月十二。

以上就是关于霜降节气养生-霜降时节如何养生的介绍,希望能帮到您!

标签: 霜降节气养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