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里约热内卢奥运会有哪些项目怎么去现场?里约看比赛吃什么划算

2016-08-02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里约热内卢**会有哪些项目怎么去现场?里约看比赛吃什么划算?2016年里约热内卢**会就快要开始了,有网友可能会问2016年里约热内卢**会有哪些项目怎么去现场?里约看比赛吃什么划算?别着急,来看看下面的详细信息!

2016**会相关信息

举办地:巴西里约热内卢

赛事时间:2016年8月5日-21日

开幕式时间:北京时间2016年8月6日07:00

2016**会将在当地时间8月5日在马拉卡纳体育场举行。8月6日将产生首枚金牌,首日就有20个大项展开角逐。开幕式当天,央视CCTV5**频道将全程转播报道里约**会开幕式的盛况。

闭幕式时间:8月21日。闭幕式当天还将决出手球、篮球、排球、马拉松等项目一共12块金牌。

赛事项目: 2016年里约热内卢**会共设28个大项306小项。

2016年里约热内卢**会有哪些项目怎么去现场?里约看比赛吃什么划算?烤肉

据说,巴西烤肉发源于巴西最南端的州Rio Grande do Sul,相传当地以放牧为生的高卓人经常聚集在篝火旁,烘烤大块的牛肉分而食之,这种烧烤方法传播开来,成为巴西独特的美食。巴西烧烤品种丰富而且原材料非常考究,专业的烧烤厨师将大块大块的鲜牛肉、羊排、羊腿、牛排、圣诞火腿等放入烤架,一圈圈的铁链在齿轮的带动下匀速转动,使食物在炭火上均匀受热,烤出来的味道棒极了。

2016年里约热内卢**会有哪些项目怎么去现场?里约看比赛吃什么划算?寿司(Sushi)

寿司主要在圣保罗(Sao Paulo)和里约热内卢(Rio de Janeiro)比较流行。这些地区由于有大量的日本移民涌入,所以顺利成章地成为了寿司的第二故乡。这些城市的寿司有很多元的选择,有高级寿司店,也有廉价的小吃摊。总之,寿司的轻盈之感对于被强光笼罩的巴西人来说是不小的抚慰食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