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奥运会】2016里约奥运会巴西会对中国免签吗?里约美食大推荐

2016-08-02来源 : 互联网

【2016**会】2016里约**会巴西会对中国免签吗?您是不是准备去到**会现场感受下异国风情了呢?来看看里约美食大**吧...

2016**会相关信息

举办地:巴西里约热内卢

赛事时间:2016年8月5日-21日

开幕式时间:北京时间2016年8月6日07:00

2016**会将在当地时间8月5日在马拉卡纳体育场举行。8月6日将产生首枚金牌,首日就有20个大项展开角逐。开幕式当天,央视CCTV5**频道将全程转播报道里约**会开幕式的盛况。

闭幕式时间:8月21日。闭幕式当天还将决出手球、篮球、排球、马拉松等项目一共12块金牌。

赛事项目: 2016年里约热内卢**会共设28个大项306小项。

【2016**会】2016里约**会巴西会对中国免签吗?里约美食大**:Açaí

阿萨伊(又称巴西莓)呈圆形、深紫色,外形与葡萄相似,产自于亚马逊地区一种特有的棕榈树。巴西人一般先将营养丰富的果实去壳,取出果肉后制成沙冰食用。不管用的是厚实纸盒还是白色瓷碗、里边的紫黑色沙冰是被堆成了小山还是平整地将容器填得满满当当,在店家推上阿萨伊冰的那一刻这些都不再重要,散发着大地神秘的深邃紫色使你迫不及待地取下一大勺送入口中,瞬间被冷到发麻,等几秒之后被冷意封锁的味觉逐渐恢复,独特的醇厚果味开始大量涌入,打你一个措手不及!这第一口,尝亚马逊奇果之原味,第二口,品其与各种食材混搭之百变。草莓、香蕉、干果、麦片、奶粉、炼乳任君挑选~沙沙口感,甜甜凉意,不愧为巴西炎炎夏日的消暑圣品。

【2016**会】2016里约**会巴西会对中国免签吗?里约美食大**:巴西风味椰奶虾

巴西风味椰奶虾是一种明显的巴西-非洲遗产,是用熬成的浓汤煮上美味的虾和椰子。此种美食有时会与米饭一起进用,有时也可作为零食单独享用。当然,不论以何种形式食用椰奶虾都会非常美味的。此食物常出现在非洲移民聚集的巴伊亚(Bahia)地区。


标签: 2016奥运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