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情人节祝福语 祝有情人终成眷属

2016-07-21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的七夕情人节即将来到,是很多情侣盼望已久的,这**人们都会彼此相互转发祝福语,七夕情人节祝福语有哪些呢?是人们关注的问题。七夕情人节祝福语当然是可以表达爱意与新意的,如下介绍了几条供参考。

七夕情人节祝福语:天上鹊桥见,人间今宵圆。七夕情人节祝福语:月上林梢头,人约黄昏后。七夕鹊桥见,情谊两绵绵。无语相见事,尽在不言中。祝七夕节快乐!莫羡鹊桥仙,人间花更嫣;今沐七夕雨,爱你更心坚!你我鹊桥边,相对两无言,温情融天际,爱意永缠绵。七夕到了,祝有情人终成眷属!

岁月**,真爱深深;时光流转,思念漫漫。七夕情人节祝福语:你的身影烙在我的心上,淡雅;你的名字刻在我的脑海,芬芳。愿亲爱的心情美丽,快乐幸福。纤云弄巧,短信传情,祝福迢迢相顾。七夕情人节祝福语:金风玉露逢七夕,寸心暗思情无数。岁月似水,佳期如梦,漫漫人生长路。两情**无尽时,共牵手朝朝暮暮。

七夕情人节祝福语:我愿是黑夜里的一盏明灯,为你照亮回家的道路;我愿是林间的一棵大树,为你遮挡烈日浓浓;我愿你星空中的一颗繁星,为你拂去孤单寂寞;我愿是空气中的一缕尘埃,可以与你形影不离。七夕情人节祝福语:七夕将临,邀你共度,可行?

标签: 七夕情人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