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情人节活动 增进交流

2016-07-21来源 : 互联网

一年一度的七夕情人节就要到了,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公司都会组织一些有意义的活动,促进员工间的交流与合作。七夕情人节活动可以先通过报纸、海报等媒介进行宣传,引起人们的关注。七夕情人节活动如下列举了几个活动。

七夕情人节活动:活动内容:*佳拍档。七夕情人节活动:组织方式:随机抽取4对情侣或者夫妇,*先情侣或夫妻双方站于报纸之上,然后不断将报纸对折,报纸面积越来越小,但站在报纸之上的夫妻双方的任何一只脚都不能着地,且不可以借助外力、外物,否则视为违例,自动退出比赛,*后所剩的一个为优胜者。本比赛分为两轮,每轮四对,获胜者均可获得*聪明爱情奖。

七夕情人节活动:女士盖上红盖头为男士打领带,主题:我们的爱如此默契,七夕情人节活动:组织方式:随机抽取4对情侣或者夫妇,女士用红盖头盖住头部,蒙面为男士打领结,有偷看者算为违例,取消比赛资格速度*快、打的*好的为胜者。本比赛分为两轮,每轮四对,获胜者均可获得*佳默契情人奖。

合作猜字游戏,七夕情人节活动:主题:心有灵犀一点通。七夕情人节活动:组织方式:随机抽取或者自愿报名四对情侣,一人背对屏幕,一人面对屏幕,面对屏幕者用动作表演屏幕所示,也可以用语言提示,但在提示语言中若涉及到具体的屏幕所展示的图片或文字,则视为违规,背对屏幕者说出屏幕所示内容,时间一分钟,说出正确的*多的为胜者。本比赛分为四轮,获胜者获得*灵犀情人奖。

标签: 七夕情人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