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这些食物要灭绝了 你知道吗

2016-07-14来源 : 互联网

人类对大自然的破坏,使得**变暖,而如今影响我们的不仅仅是雾霾,就连我们*爱的美食,可能也都快要“灭绝”了,快来看看哪些食物受到了影响吧!

快要灭绝的食物有哪些?意大利进口意大利面

因为气候变化,意大利或将无法种植做这种面食所必需的基础原料:硬质小麦。意大利的硬质小麦产量将从2020年起开始减少,到本世纪晚些时候,这种作物基本上会在意大利消失。随着地中海地区气温上升,雨量减少,将导致该地区的农作物,特别是硬质小麦加速减产。

快要灭绝的食物有哪些?阿根廷为蜜蜂哭泣

从美国加利福尼亚到法国里昂,**各地的蜜蜂种群数量正在剧减。作为继中国和美国之后的第三大蜂蜜出口国,阿根廷占有**22%的市场份额。但由于地处南美洲低洼地区,从2006年开始,阿根廷就不断遭受着水灾侵袭。潮湿的冬季和多雨的夏季给蜜蜂觅食和采集花蜜造成威胁,大量蜜蜂面临着饥饿和营养不良,甚至有**传染病的危险。

快要灭绝的食物有哪些?越南**爱大米

越南的大米产量大幅下降:海平面上升无疑会淹没数万顷农田,不巧的是,越南的大米业正好依赖于地势低洼的湄公河和红河三角洲,即使是微小的海平面上升,都可能给越南带来灾难性后果。那些严重依赖大米的亚洲国家不得不另寻出路。

快要灭绝的食物有哪些?伏特加终于“名副其实”

伏特加,本意“生命之水”,很快你会发现,它的价格将如同它的名字那样遥不可及。作为俄罗斯和波兰的国酒,伏特加一直是北欧寒冷地区十分流行的烈性饮料。在波兰等地区气温上升的威胁下,马铃薯和小麦等农作物的价格将出现上涨。这意味着每瓶伏特加的价格很快就将飙升。

快要灭绝的食物有哪些?西班牙只剩斗牛了

因斗牛闻名**的西班牙,还是世界*重要的果蔬出口国之一,不过,你现在可以忽略这一点了。西班牙的烹饪传统也依赖着丰富的蔬菜和水果资源。然而,气温上升,将把该国大部分土地变成沙漠。

快要灭绝的食物有哪些?德国啤酒受威胁

由于气温上升、缺水严重,德国东部地区很多着名啤酒制造商的产量已直线下降。换了别人,可能会开始考虑用其他谷物代替以特殊水源灌溉的大麦来酿造啤酒,可这在德国是不可能发生的事,这里的啤酒制作有着历史悠久的严格规定,绝不可能鱼目混珠。于是,欧盟出资近1000万美元,帮助德国改建灌溉系统,一切为了大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