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餐店取名必须注意的几点

2016-07-13来源 : 互联网

开家快餐店的确是有着不错的市场,但并不是所有的快餐项目都有着很不错的发展,不仅是要找到好的项目,还需要懂得该如何经营,开家快餐店,取个好的店名很重要!下面就看看快餐店取名必须注意的三点!

*先是忌违反法律。开家快餐店,一定要取个好的名字才会直接吸引到很多的顾客,但切忌不能夸大店名,快餐店的起名一定要严肃,要遵守国家《商标法》和**《商标法》的有关规定。切忌使用与国家名称、**组织名称相同或相近的名字。

快餐店取名必须注意的几点

冷僻字和多义字也是不能使用的。开家快餐店,一定是要容易记住的,琅琅上口的,一定不能使用生僻字,快餐店店名是供顾客呼叫和使用的,所以一定要大众化,要让顾客认识。店名当中如有顾客不易辨认的字,顾客怎么会记住这个快餐店呢?

无寓意的店名也不能用。开家快餐店,一定是想有很多顾客、有不少**,快餐店的店名必须具有一定的寓意,应能使消费者从中得到愉快的联想。如“回味鸭血粉丝汤”七个字香味弥漫,让人回味无穷。

以上就是所说的内容,怎么样?对于大家的创业还是很有帮助的吧?开家快餐店,取个好的店名很重要!希望以上说的对于大家的创业有帮助!

标签: 快餐店取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