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赛催热小吃摊利润高出一半

2016-07-13来源 : 互联网

六月,注定是不平凡的一个月,这个月人们提到最多的就是“球赛”。球赛的火热也催生了很多商机,比如说小吃。卖铁板烧的宋大姐表示,“球赛都在凌晨两点以后开始,来这边吃夜宵的人也很多,利润比平常增加了50%。”

世界杯这一段时间,人们都熬夜看球赛,所以睡得比较晚,等到夜里两三点的时候还会去街边吃点烧烤美食,所以小吃生意很好。烧烤摊的王老板也向记者透露,世界杯的时候,摊子的生意忙都忙不过来。营业额每天都在成倍增长,有些市中心位置好的烧烤摊营业额更是疯长近10倍。一两天的营业额抵得上一个月的。

球赛催热小吃摊利润高出一半

平海路一家做武汉香辣小龙虾的摊主徐老板告诉记者,平常他从批发市场进的小龙虾是15元一斤,炒好了拿出来卖是40元一斤。一斤的利润就是25元,之前欧洲杯的时候每天可以卖出50-60斤,每天的利润比平常多了50%。

夏季也是吃扇贝的好时间,所以扇贝的销售额不断增长,每箱进价是两百元,生意很火爆,利润基本保持在营业额的40%到50%。扇贝进价为20元一斤,生蚝为5元一个。烧烤后卖出的价格是扇贝45元一斤,生蚝7元一个。在欧洲杯期间,销售量确实有了大幅的增长。

球赛催热小吃摊,利润高出一半。有些市中心的烧烤摊每天的盈利都相当于平时一个月的盈利,这样的疯长让摊主赚大了。生意不怕小,只要能赚钱,都值得去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