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创业做什么?凉点最受欢迎

2016-07-13来源 : 互联网

夏季炎热,人们的胃口变差,不喜欢吃油腻的食物,喜欢吃清凉爽口且开胃的食品,所以凉品店受欢迎。这时候,就可根据人们的这一消费需求办各式各样的冷食店,生意定会兴隆。

这样的凉点小吃店运营成本低,万元即可,小本生意,创业无忧。开店之后,可以结合多种美食和饮品售卖,赚钱多多,致富不断。随着天气越来越热,吃凉点的人也会越来越多,这就形成了富有潜力的市场。这比一窝蜂地开饭店或服装店显然要强得多。

夏季创业做什么?凉点最受欢迎

夏季创业做什么?凉点美食店就不错。租一个二十平方米的档口小店即可,注重店面装饰,以冷色调为主,让人们一进门就能感受到清凉。餐厅可备4—6套竹桌凳,再摆放几盆鲜花,备一套液化气灶和一些简单的灶具、容器,一台冰柜就行。

夏季创业做什么?当然除了以上要素之外,还要聘请一个专业做凉点的师傅,手艺一定要好,能够做出来的美食一定要多。除做凉糕外,还可备一些菊花、金银花、山楂等,用来泡制清热解毒茶。客人进店后先端上一杯晶莹透亮、清凉爽口的清热解毒茶,然后根据各人的爱好,挑选凉糕。

试想一下,炎热的夏季,顾客满头大汗地进来,喝一杯凉茶,再吃一些凉点,怎能不开心?所以说,开一家凉点美食店,轻松赚钱,盈利无忧。只要万元资金,就能做老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