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摊找货源要注意什么

2016-07-13来源 : 互联网

由于现在天气的逐渐炎热,很多人都会选择在傍晚到商场里逛逛,也会有不少人摆地摊,吸引了不少人关注。摆地摊绝对的本小利润大的好选择,如果你想摆地摊,地摊找货源要注意什么?一起看看下面的介绍吧!

地摊找货源要注意什么?产品新颖,市场空间很大!有创新的产品不仅在商场里很受欢迎,摆地摊中也是有着巨大的市场空间。相对竞争会减少很多,因此你的利润空间也就可以大些。

地摊找货源要注意什么

地摊找货源要注意什么?产品一般不是生活中的必需品。如果要是买生活必需品,很多人都不会选择在地摊上买,因为会担心质量问题等等,因此如果你摆地摊卖生活必需品,一定是会降低利润的。

摆地摊做生意,所卖的产品一般是超市里买不到的。买不到的产品才会显出有竞争力,除非你找到了产品的其他卖点,一般摆地摊卖的好的产品,在超市里没有的,当然盗版图书,盗版碟片除外。因为它们的价格差距很大,这也是它们能够生存的原因。摆摊卖饰品不失为一个好选。

以上就是所介绍的内容,怎么样?对于准备创业的你是否提供了不少的帮助?选择摆地摊,选择有市场的产品,你一定会成功!

标签: 地摊找货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