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铺装修需遵循三不变原则

2016-07-13来源 : 互联网

对于开店的**来说,装修是不可缺少的话题,店铺装修讲究多,有的时候装修一次,能够带来更多的生意,有的时候反而会带给人不好的印象。总的来说,在发展中求永恒,以不变应万变是许多小店的立足之道。具体分析要坚持以下三个方面的不变。

1.店铺装修亲和力不变

没有创新,就没有发展,没有发展,就没有**。在经营一家店铺的时候,要不断地增多产品,要做一些促销活动等。但是在不断创新的同时,也有一些东西是要坚持不变的,一旦改变就会丧失顾客。这不能变的就是店的氛围和亲和力。

店铺装修需遵循三不变原则

2.店铺装修商品结构不变

商品结构也不能改变,顾客对店面熟悉了,自然会反复来购买产品。如果你的店有了很大的改动,顾客来买东西,发现没有了,自然很失望。而你的店如果轻易改变购物环境和商品结构,必然会在短时间内流失一大批原本已经固定的客源。这对于投入一大笔资金进行改造,期望能够短期内收到回报的创业者来说,无疑是事与愿违。

3.店铺装修宗旨不变

除了以上的两个不变以外,店铺宗旨也不能变,你做的什么生意,装修过后,还要做这样的生意。例如,平价店要延续薄利多销的销售政策,日用品商店要争取**无论何时都物品齐全,便民店要保持较长的营业时间,真正做到便民,才会让顾客在需要的时候**时间就想到你的店。

店铺装修需遵循三不变原则。如果在店面装修前,你的店面亲和力就很好,顾客都愿意上门,那么装修的时候千万不要破坏这份亲和力。其次在装修的时候,千万不要改变商品结构,也千万不要改变营业宗旨,这样才能持续稳定发展下去。

标签: 店铺装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