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为小酒吧取名?有哪些方法

2016-07-13来源 : 互联网

如何开一家***的酒吧?*先要取一个好听且有意义的店名。酒吧的名字很重要,就像是一个人名一样,不仅是个代号,同时它也代表了酒吧的形象和品味。过于另类或者很土的酒吧名字,都会让顾客心生厌恶。

(1)依据经营内容起名。在取名的时候,你*先观察一下自己的店面主要卖的是什么,按照卖的东西来取名。直接根据经营的内容为酒吧命名,如咖啡吧、雪茄吧。

如何为小酒吧取名?有哪些方法?

(2)依据特色服务起名。用特色服务来取名,在开酒吧的时候,一定会有一些特色服务,这样就可以以这些来取名,简单方便。也可以把酒吧的特色酒水和特色服务凸现出来,直接告知消费者这里拥有的服务,如:雪莉洒吧、英语吧、交友吧。

(3)滑稽起名法。为了吸引顾客,你也可以用滑稽起名法,用一些创新词语,赢得人们青睐。会到达意思不到的效果,比客人记熟酒吧的名字,如:小新吧、黎叔、丑小鸭c

(4)抽象起名法。当然除了以上几种方法,抽象取名也是很好的选择,当然千万不要采用生僻字,不便于被记住。要让客人有种朦胧的感觉,如:轴、时间停止酒吧、背影酒吧。

酒吧取店面的时候不要太生僻,一定要容易懂,因为不是每一个人都喜欢玩文字游戏。店面要能够突出经营特色,要有一点小幽默色彩,这样才能吸引顾客,赢得竞争。酒吧取名很重要,以上方法值得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