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水暴涨致南京一岛上6000余只鸡被淹死

2016-07-11来源 : 互联网

南京市长江滁河河口附近,有一个不知名的江心小岛,叫乌鱼洲。6日,受连日暴雨的影响,一眼望去整个乌鱼洲,除了伸出水面的树木之外,房屋、堤坝被淹没。这个原本鸡鸭成群、庄稼丰收的小岛成为一片泽国。

5日晚上八点左右突然涨潮,致使整个江堤漫掉。江水暴涨时,乌鱼洲上护堤的人员全部紧急撤离,但农场的所有财产都没有来得及撤走,包括岛上的鸡和刚刚收上来的小麦。

农场主告诉记者,后面的这个棚子,养的是小鸡,一共4000多只。被淹以后小鸡都被水冲走了,现在加起来也就剩几十只了。还有一些下蛋鸡,在另外一条堤上养的,一共有2000多只,也几乎被冲走,所剩无几。

极少数有地方落脚生存的,6000多只鸡已经基本被大水淹死。除此之外,三个大型螃蟹池也已经**淹没在洪水底下。初步统计,受淹岛上损失超过200万元。

标签: 江水暴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